Aug 3, 2010

你我

詞/曲/唱:萬芳

你不用想我 我是誰
你不用猜我 我愛誰
你不必說愛 不必勉強
不用害怕沉默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唱歌你聽不聽都是我的
我是我 你是你
我說話你怎麼想都是你的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唱歌你聽不聽都是我的
我是我 你是你
我說話你怎麼想都是你的

說話是自由的 溝通是困難的
文字是動人的 想象是枯竭的
權利是美麗的 靠近是枯燥的
不想看 不想聽 不想說 我就是

說話是自由的 溝通是困難的
文字是動人的 想象是枯竭的
權利是美麗的 靠近是枯燥的
我是我 你是你
可以愛在一起
你不用想我 我是誰
你不用猜我 我愛誰
==========================================
这首歌写得不错吧? “說話是自由的,溝通是困難的”讲的太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