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10

坏了

曲:陈彦珲、梁小燕
词 : 徐世珍

大口的呼吸像离了水的鱼
大步的离去用我最后一丝力气
每阵风 每场雨 都加速爱情的凋零
散发出斑驳的气息

眼看爱 慢慢的腐败
慢慢的解散
慢慢沉入暗黑的深海
这个世界上
什么东西不会坏
哦~~

大口的呼吸像离了水的鱼
大步的离去用我最后一丝力气
每阵风 每场雨 都加速爱情的凋零
散发出斑驳的气息

都怪我
偏偏要去爱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
不怪的时候
爱的多不知好歹
坏的就该淘汰
明明我早就明白
哦~~

都怪我
偏偏要去爱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
不管那时候
爱的多不知好歹
坏的就该淘汰~~


=================================================================
副歌的部分唱出了我的心声。。 偏偏要去爱 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
坏了就该淘汰,这道理大家都知道,可是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