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10

相反的我

词:易家扬
曲/唱:张芸京


我看著鏡子後面皺著眉的我 很孤單她有話想說
像天空不會永遠都是藍色的 有陰天你才會抬頭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 哭了 有三四個人愛我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像輪胎用了太久 沒氣了 所以 原諒我想消失幾週
每個人都在選好的軌道奔走 講真的我想要呼救
請看愛情的臉孔 美的 醜的
幾千萬人都被愚弄了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這個我 那個我 不一樣的我
等什麼 想什麼 怕什麼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相反的我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
我不想要一个完全相反的我,因为这么做就不是原来的我了,不是吗?但我还是希望可以改掉一些(我认为)不好的个性特质。。少一点执着,多些许豁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