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0

好想好好

十五年前的歌。。
依然那么好听。。
依然可以那么贴切地把我现在的心情表露无遗。。 
好歌就是好歌。。 不畏时间的考验。。

----------------------------------------------------
作词/作曲:周华健
歌手:李度

我的心裡有一片湖 沒有月亮 沒有太陽
沒有風 沒有時間 沒有彩虹 沒有夢
我的心裡有一種痛 沒有希望 沒有春風
沒有藥 沒有歡笑 沒有觸動 沒有感動
我的心裡有一塊石 沒有方法 沒有男人
沒有力 沒有怨恨 沒有吶喊 好不沉重

好想好好 去愛一些人 好想好好 舒暢我的靈魂
好想好好 去恨一些人 好想好好 燃燒我的冰冷
好想好好 去愛一些人 好想好好 舒暢我的靈魂
好想好好 去恨一些人 好想好好 燃燒我的冰冷
好想好好 好想好好 好想好好 去挑撥壓抑已久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