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08

受不了

昨天上课时在班上看到一位日本男同学的小动作,真的让我坚信日本年轻男生果然是。。。。 :x :x :x

各位可猜到一个大男生在听课的同时正在不自觉地做什么吗??他在玩他的头发!!!! :x :x 他的头发并不长,可是他却一直不停地用手指抓弄着转弄着他的头发!!!! :x :x 哇靠!如果是女生这么弄,我认为是情有可原,但就连女生我也很少看到这种情景。。。如果他是在抖脚、挖鼻孔、抠耳屎、涂鸦、搓脚指或是抓头皮屑的话我还没那么大反应及反感。。

真的受不了了!!日本的男生的确真他妈的有够娘的。。当然阳刚型的不亏欠却,但这些有“娘”动作或行为的男士们也还蛮多的。。谁有在日本以外的地方看过男生提包包时是用手肘夹着的??或是穿尖头的高跟鞋??他们真的是无时无刻无处“不娘”的。。 :x :x :x

我还蛮看不起日本年轻的男生,觉得他们除了稍微懂得打扮之外,好像一无是处。相较之下,日本的男生不比中国的男生努力上进,不比马来西亚的男生老实顾家,不比新加坡的男生务实积极,不比美国的男生朝气蓬勃,不比法国的男生浪漫感性,不比台湾的男生体贴细心。。除了以上这些不如其他国家的男生之外,日本的年轻男生普遍上来说都是一副弱不经风的病猫样,再不然就是扮酷装大男人。。难怪就连日本女生也往老外的怀里钻。。谁想要一个大男人主义的弱男生啊?没安全感、没肩膀没担当、一天到晚工作加班、不顾家不顾小孩、家里的一切都要女生在做、认为被服侍是理所当然的。。 与其嫁给这种男生,还不如一个人生活。。

老实说我真的认为如果真的要一对一单挑的话,我很有可能可以打败半数以上的日本年轻的男生吧。。他们太柔软了,太纤细了,太像女生了!! :x :x

也许这些都是刻板印象,也许我不够客观,也许我对他们持有偏见,但这的确是我对他们的印象。。而到目前为止仍然还未遇到一个有可能让我改观的日本男生或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