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08

繁与烦

最近被一些繁杂的无聊闲事烦得要命。。

因为一些“闲”人没把他们份内的事情按时做好,连累到整个团队。。但他们一点悔意都没有,还理直气壮地拿家庭小孩来当借口。。唉,有这样子的“前辈”只能算我倒霉!! :x :x

因为一些“老”人只会欺压下属充当免费劳工,包办会议的所有一切。。但他们却认为是理所当然,完全没有想要尽本分地来教育指导大伙的课业研究。。唉,我只能告诉自己是在做义工。。 :x :x

因为一些“贵”人每周都有很多翻译的兼差发布下来,期限紧凑。。但我看在“钱”的份上,也只好拼命应付。。做得还蛮心甘情愿的。。 :) :)

加上功课、报告、研究及复习日语,日子还算过的蛮忙碌的。。除此之外,这几天也感冒了,流了三天的鼻涕。。 :( 现在我的鼻子又红又脱皮的。。 虽然我喜欢秋天,但对于秋天的冷还未完全地适应。。接下来的几个月便是冬天了,肯定更会令我吃不消。。也许这些“红鼻子”的日子会不断地发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