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8

黄昏以后 天亮之前

作词:姚谦 作曲:李伟菘 编曲:Terence Teo
歌手:刘若英

也许都这样,一直到老吧
黄昏以后人就更失落
喧哗霓虹灯,更让人心慌
看不清谁给谁的承诺

我选择在家里喝着酒
这应该是最安全的人生吧
想失去的也想起了曾经错过的
和可能永远得不到的

也许都这样一直到老吧
天亮以前人总很清醒
迟归的路人,霓虹灯减前
也有个怀抱等待投靠

为什么我总一个人
与寂寞作战和作伴
黄昏以后一直到天亮了以前
就算摆脱了睡着了还是会寂寞,

我选择在,家里喝着酒
这应该是最安全的人生吧
想失去的 也想了曾经错过的
和可能永远得不到的

一直都这样也许到老吧,
天亮以前人总很清醒
迟归的路人,霓虹熄减前
转身奔向,一个怀抱
嗯~我还是孤单的一个人

-----------------------------------------------
这首歌曲的确是我现在心情的写照。。
一个人生活并不觉得有什么可怜或是可悲的,而且也已经懂得享受孤单的感觉。。
还有一个月,倒数计时开始了。。。心中还是蓝蓝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