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09

恋曲1990

词曲:罗大佑
  
  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
  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溜走
  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苍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飘泊
  寻寻觅觅长相守是我的脚步
  黑漆漆的孤枕边是你的温柔
  醒来时的清晨里是我的哀愁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
  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的伴侣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轰隆隆的雷雨声在我的窗前
  怎么也难忘记你离去的转变
  孤单单的身影后寂寥的心情
  永远无怨的是我的双眼

============================================
当年听这首歌的时候还是黄毛丫头一个,对世间的事一窍不通也涉世未深,但却可以隐约地意识到分开的无奈。。我不能说现在的我已经完全能体会个中的滋味,但毕竟人生的一些风风雨雨还是经历了不少,现在再重新聆听一遍,真的是百般滋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