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09

真他妈的!

本来已经不把“他老人家”当一回事了,可是只要我一天没毕业就逃不出他的“魔掌”。。 :(

其他的研究室办毕业party,我的研究室也办party,但是人家都是教授出钱让大家高高兴兴地庆祝一番,我们却要自掏腰包心不甘情不愿地搞一个像样的聚会。。我们必须嚼尽脑汁想尽办法找一家又便宜又能吃到饱的又不能有猪肉的餐厅,再加上我们想请那些毕业的前辈们吃一顿,那就意味着我们必须分担前辈们的费用。。最后弄得大家都要掏出至少四千円来办这个party。。在这种经济不景的情况之下,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拿出这么大一笔钱来吃顿饭的。。老实说四千円可以让我吃3到5天了!!真是有够他妈的,有谁听过指定学生一定要办毕业party却又不出钱的??!!就算不是请研究室的全体学生,至少也该掏钱请那些毕业的前辈吧??!!他却一分钱都不会拿出来!!真的从来都没见过这么寒酸的“老师”。。只会使唤大家帮他做一些仅有利于他自己的事情,完全没在尽身为“导师”的责任。。研究室空空如也,没几本书(连一书架都没有!!),仅有的一两架电脑都还是Intel第二代的,打印机都是至少3年以上的,没有projector;从来都不会带大家去其他大学做学术交流,更别说到外国的高等学府参观交流了。。

唉。世上竟然有这样的“老师”,而我会那么“幸运”地选到“他”也算是我的“业障”。希望今年九月之后我就会顺利地把这个“业障”给摆脱掉,离开日本脱离他的“势力范围”。。保佑!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