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09

书签。。

如果你问我可否有收集什么东西的话,我会回答说:“很想收集蛮多东西的,等我买了房子再说吧。。”不是敷衍的,老实说我想收集的东西还蛮多的。。 :p

小时候的我还算蛮多愁善感的(也许我的外表看起来不像),所以喜欢收集书签。零用钱没多少但会不时买一两张引起我共鸣的。不知不觉地也收集了两百多张。。几乎全部都是中文的,大大小小的没有局限,有些是因为它的图,但大多数是它上面所写的东西。。有关友情的、勉励的、消极的、自嘲的,当然少不了强说愁的。。

这一趟回家有点空闲的时间就把这些书签扫描存档,会陆陆续续地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分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蓝色那张呢!!偷了你上面那个BLOG的句子,真得很有FEEL,借来用一下。PAISEH~:P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