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9

心不在焉

开学已经快5个星期了,但心好像完全没定下来,仍然处于放假的状态。。

脑海里只想着今天要煮什么吃什么,还有哪些电视剧或电影还没看等课业以外的事情。。完全没把毕业论文及老师交待的“无聊”研究放在眼里。。根本提不起劲!

每天的作息都围绕在吃喝玩乐上面。。写一写blog,聊一下msn,看一看email, 然后就一整天“挂”在Facebook里。。 ;) 我的blog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文章,除了星期天例外。。每天呆在厨房的时间不下2个小时,午餐及晚餐如果都自己煮的话至少会呆上4个小时以上!想好好地上网找些研究所需要的学术论文之类的东西总是力不从心,容易被其他更“有趣”的事物所吸引。。

每个星期都会有“节目”,不是请朋友到家里来吃饭,就是出去哪里游玩,或是打球踏青。。非常的多姿多彩。。 :p 好像要把之前两年没有玩到的通通在这几个月内把它们都玩完。。也许是因为决定了不留下来就业而“引发”的狂“玩”症吧?!?毕竟九月之后我就正式地无收入,变成了待业人士。。到那时想玩也要三思而行了。。

现在的我真的是完完全全地享受着学生生活:晚睡迟起,用餐时间随意,娱乐节目丰富,每天都跟朋友混在一起。。所以你们说我的心怎么会回来呢??!! 我的毕业论文要怎么写呢??!! :x :x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