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9

對的人

演唱:戴愛玲
词:姚谦 曲:K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 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chorus: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准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耶...

============================================
我很想相信副歌所描繪的。。
那個對的人存在嗎? 會出現嗎? 已出現了嗎? 還是已經擦身而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