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09

短暂的一切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我如此認為。
任何事、物、情都有壽命有限期,無人可以掌控。
但我們可以決定這些事、物、情在自己心中的保存期限及新鮮度,以及調整現實和期待之間的差距。。

與其埋怨著無法長久,不如珍惜眼前所擁有。。
只要還有明天,任何可能性都依然存在著。。
就算是沒結果,還是會繼續著我的努力。。
絕不輕言放棄,也不會期望太多,但也不會就此絕望放棄。。
相信奇跡,但不奢望它會降臨在我身上。。

我們無法主控他人,但能夠調適自己來面對適應。。
換一個觀點一個看法,就會發現原來並不是那麼地糟糕絕望的。。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 老天雖主宰著成敗,但我還是會認真地不斷地努力。。

與其感嘆著這短暫的相處,不如銘記著這有緣的邂逅。。
所以我要感激那些促使我們相遇的貴人、感謝讓我們有那麼多相處時間的外在局勢,最重要的當然不會忘記感恩讓我能和你在茫茫人海中結識的老天爺。。

No comments: